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科>>正文
 
关于办理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毕业证明书的通知
2022-11-29 09:31  

各有关部门、学院,各市县开大:

毕业证书是学生获取学历的证据,学生遗失后,不再补发。如学生提出申请,可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毕业证明书由国家开放大学出具。为做好办理毕业证明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11月29日-12月8日

二、注意事项

1.二寸蓝底证件照片:①纸质照片务必裁掉周围多余白边。照片背面标注该生姓名。②电子照片须与纸质照片同版。以JPG格式提交,以“证书编号+姓名”命名,照片大小40KB以内,像素要求480*640。

2.所有材料须由分校统一汇总提交。

电子材料发送到学籍科分校群指定文件夹(文件夹名为:22秋办理毕业证明书),主题标明“XX分校办理毕业证明书XX人”。

纸质材料邮寄到省校学籍管理科。其中纸质汇总表必须经手人签字,并加盖学籍主管部门公章。

请注意提交规范的材料。

福建开大教务处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关于办理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毕业证明书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