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全省电大开放教育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17 09:40 郑茜 

日前,全省电大开放教育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总体平稳、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本次期末考试包括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含预约考试)与纸质考试,全省电大系统共417620人次参加考试,涉及考试科目762门,考点109个。7月22日起,学生可通过关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微信公众号”,绑定学生信息进行查看考试成绩。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学校认真制订组考方案,先后下发《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工作和召开培训会议的通知》、《关于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等文件。7月1日,省校组织全省各考点主考及考务人员观看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视频直播并部署考务工作,要求各考点认真落实国家开放大学考试会议精神,面对考试新形势,尤其是本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员不参加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程统一考试,改为期末考试相关课程替代,更要严格组考,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重点对考生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做好突发事件紧急处置预案。7月4日,省校组织召开巡查工作培训会,要求巡查人员在考试新形势下,从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敢抓敢管,切实维护正常考试秩序。

本次期末考试,学校继续实施多级巡查制度,校领导赴全省分片巡查,各包片处级干部及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90余人分赴各考点进行蹲点巡查,各分校、学院负责对所辖临时考点进行巡查,教务处组织人员进行全省随机巡查,同时设置专门网络巡查员负责网上舆情监控,实现了对全省109个考点的巡考、督导、舆情监控工作的全覆盖。

考试期间,国家开放大学巡查组,对莆田分校、泉州分校、德化电大、石狮电大、泉州海丝技校、梅山实验学院等考点试卷保管回收、考场组织管理、考风考纪等组考情况进行了常规巡查。巡查组一行对学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