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2020-01-02 18:35 郑茜 

 

1月2日下午,全省2019年秋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在桂山校区召开,校长吴国荣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会议。

吴国荣介绍了当前教育部对学历继续教育和网络教育出台的一系列规范办学的措施。他指出,在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下,规范办学提高质量是基本前提和需要不断强化的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国家开放大学出台了《关于开展整治替考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试行)》,他要求全体巡查员要提高对巡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回归继续教育初心和使命,办有良心、有尊严的继续教育。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强化监管;二要认真履职,规范过程,防范风险;三要讲究方法、正风肃纪、保证安全。他要求,要以国家开放大学专项替考整治行动为契机,重点打击替考行为和手机管理乱象,狠抓落实,强化监管,廉洁巡考,为切实提升电大品牌和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布置。各包片处级干部、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巡视员及网络舆情监控员参加会议。

为提高为学生服务能力,此次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在周末,便于成人学生赴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