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学校顺利组织2020年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
2020-10-19 08:30 陈思嘉 

10月18日,学校顺利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规定,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试组织工作流程、应对突发事件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认真严谨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学校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与考试场所消毒等工作,并下发《关于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说明》,提前摸排、掌握考生的健康情况。教务处考前召开学位英语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对监考工作的重点、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考试期间,副校长李正光到考场巡视,要求监考人员认真抓好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质量和学校声誉。

本次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共有741位考生参加考试,设25间考室。为了加强考试监管,每间考室均备有身份证真伪查验仪器,首次使用人脸与证件识别设备对考生进行识别验证,加强对考生身份的核查。

监考培训会

考生进行人脸与证件识别

主考、副校长李正光在考场巡视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