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关于 2021 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替考违规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1-09-10 16:30  

各有关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整治替考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开考〔2019〕19 号)《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 法(试行)》(国开考〔2019〕21 号)文件精神,学校对 2021 年 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替考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认定了 18 人次考 生的替考行为,取消相关学生 2021 年春季学期各科目考试成绩 并停考一年,相关学生列入警示名单(详见附件)。

各有关教学点须将处理结果及时公布并通知考生本人。学校 将继续加大力度治理考试乱象,完善考试违规警示制度。希望各 分校、学院和考点认真贯彻落实“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切 实治理考试乱象,遏制替考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提 升全省系统的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

附件:福建开放大学 2021 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替考违规信息总表

福建开放大学

2021 年 9 月 10 日

附件【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替考违规处理情况的通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