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2022-01-21 16:56 陈思嘉 

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纸质考试于2021年1月8日-9日举行,本次考试全省共设98个考点,报考105968科次,其中7个考点共12091科次参加一体化纸笔考试试点。目前各项考试组织工作已顺利完成,考试成绩于1月21日下发。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我校全面修订并印发福建开放大学考试管理工作有关制度文件。2021年12月23日,学校组织全省考点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会后下发《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纸质考试工作的通知》,为防疫和组考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力求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组织平稳顺利。

为落实分层管理制度,规范考试组织管理,学校在全省范围内派出校领导巡查小组6组、机动巡查2组、蹲点巡查员83人、网络舆情监控员1人。1月6日,学校召开期末巡查工作培训会,会上副校长李正光对考试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在考试过程中要做好三个“不懈怠”,第一是做好防疫工作,筑牢底线不懈怠;第二是要严肃考风考纪不懈怠;第三是做好考试全过程监控不懈怠。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治考,对待替考等违规行为绝不姑息。本次考试共认定并处理考试违纪54人次、作弊33人次、替考3人次,依照规定取消考生成绩19科次,有效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