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陈展虹出席2016构建终生学习立交桥和学分银行系统国际论坛
2016-11-28 09:57 教务处 程方昭 文/图  网上投稿

11月24日至26日,“2016构建终生学习立交桥和学分银行系统国际论坛”在江苏开放大学举行,一百多名来自国内外的代表参加了论坛,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展虹受邀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构建终生学习立交桥和学分银行系统”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高起点、深层次的终身教育交流平台,以促进学分银行理论前沿探讨和实践经验分享。论坛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终身教育体制机制建设组组长郝克明研究员作了题为《学分认证制度与终身学习》的主旨演讲,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内地以及港台地区的十位专家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深入分析了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发展的新成果、新经验和新趋势。来自国家开放大学、上海开放大学、广东开放大学、云南开放大学以及江苏开放大学的专家们在互动论坛上分享各自在学分银行建设领域的实践探索经验。

论坛期间,陈展虹同与会的嘉宾就学分银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学分银行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电大系统的作用,加强合作、凝聚力量,学习借鉴国内外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学分银行建设,更好地服务于终身学习,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贡献。



福建电大副校长陈展虹(左)与台湾空中大学校长陈松柏(右)合影

陈展虹(右)与国开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鄢小平(左)合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