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校召开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6-09-21 16:46 教务处 郭淑贞/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季欣、江西广播电视大学黄林凯博士以及相关校内专家担任论证专家。校学分银行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陈兴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学分银行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国荣、陈展虹、沈光辉出席会议。省教育厅职成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学分银行建设的有关背景、总体思路、建设内容以及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建设的总体规划。与会专家对《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方案》及《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建设规划》进行了研讨论证,围绕认证标准制定、学分积累与转换、学习成果运用、平台功能定位、实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充分肯定了总体方案并对学分银行建设的实施路径、关键环节、建设的重点及难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兴炎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学分银行的建设既要做好顶层设计,又要着眼具体建设,今后一段时间应尽快推进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将专家提的意见、建议吸收消化,进一步研究、尽快修改平台的建设方案;二要抓紧时间启动平台建设,大胆实践、推动试点,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三要积极与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联系,对接学分银行的各项工作,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

教务处、科研处、培训学院、中专部、信息化中心、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兴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