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校部署学分银行建设工作
2015-10-20 09:21 党政办公室 应木荣/文  网上投稿

10月19日下午,校长陈兴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分银行建设工作。副校长吴国荣、陈展虹、沈光辉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处、技术处、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等部门汇报了学分银行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明确了学分银行建设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学分银行建设工作的意义,增强紧迫感。探索学习成果认证和转换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提出的任务,省委省政府先后多次部署和强调,同时这项工作对电大教育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在这项工作中已经取得了积极进展,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明确学分银行建设进一步探索的方向和任务,在已经进行的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对接、中职教育与专科教育对接试点的基础上,积极扩大试点,与有关高校建立合作,探索发展校与校之间的对接;探索开发若干门公开课程学习学分认定等工作。三要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在原来平台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并提出需求,从需求出发确定平台建设的思路和方案。四要探索为学习者建立学习档案,为已有的学习者记录存储学习成果。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项目工作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工作目标,学习国内的做法和经验,为我省学分银行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