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校举行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软件应用首期培训会
2013-07-03 00:00 开大筹建办 

    开放大学筹建办报道  为加强开放大学学分银行系统的应用实践,7月2日,学校启动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软件应用培训,教务处、考试中心、继教学院、开放学院、高职学院、远教中心、培训学院、开放大学筹建办等相关部门近30人参加培训,夏良玉副书记到会并讲话。
    技术人员围绕学分银行的体系框架和运行机制,详细介绍了学分银行软件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流程,尤其对学习者如何申请课程认证,如何将已取得的学习成果进行存储、兑换等作了辅导说明,对参训人员的疑问作了解答。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学分银行有了初步的认识。随着应用实践的逐步深入,相关部门还将不定期继续组织培训。
    学分银行建设是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的核心项目之一,是开放大学区别于普通高校的主要特征,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建立学习成果认证体系,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各级各类教育纵向衔接、横向沟通的有效途径。该项目实施以来,项目组根据目标任务和实际需求,扎实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开放大学的迎评挂牌和学习制度的建设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