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陈育红一行到校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21-03-13 11:42 刘朝宗 文/图 

日前,福建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福建省第二批开展补贴性免费培训学校有关事项的通知》,支持我校(含全省开大系统)面向学生和城乡劳动者开展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3月10日,受学校邀请,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陈育红,主任科员邓孝峰一行到校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政策解读讲座。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会见陈育红一行,马成斌感谢省人社厅对我校工作支持,他表示随着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开放大学,学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是新时期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省开大系统将全力做好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和“1+X”书证融通工作,促进学生学历、技能双提升。陈育红表示,福建开放大学有着全省一体化的办学体系,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很好的组织优势,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将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开放大学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符合条件的开放大学学生和社会成员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陈育红一行为学校“1+X”书证融通工作小组成员详细解读了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和工作要点,要求学校加强与各地级市人社局联系,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监管,确保培训质量。

陈育红一行还参观了福建省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展示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类型、办学体系和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

教务处、招生办、职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政策解读讲座现场

参观校史馆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