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李正光赴有关教学点推进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21-06-22 17:37 郭淑贞/文 谢韵佳/图 

为贯彻省政府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全省开大系统人才培养质量,6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正光赴福州市升大培训学校和湖前培训学校教学点推进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在升大培训学校和湖前培训学校教学点,李正光与教学点负责人和班主任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正光介绍了学校开展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全省开放大学体系一体化开展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工作思路,以及我校开展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项目的培训对象、培训目标、培训组织和管理等。

李正光叮嘱教学点的同志要以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为目标,把服务学生、提高教学质量作为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关键点来抓,切实做好培训的宣传推广、学生培训报名和培训实施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李正光还进一步了解教学点招生办学情况,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学校“1+X”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了推进座谈会。

升大培训学校教学点座谈会现场

湖前培训学校教学点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