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学分银行专题业务会
2021-07-16 17:08 谢韵佳 文/图 

7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学分银行专题业务会,副校长李正光、省教育厅职成处主任科员黄颖、省电教馆职教部主任赖文昭、省职教中心毛行静、林思煌以及我校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落实省教育厅十四五规划关于推进学分银行工作、扩大学分银行试点范围、增加用户和成果存储的要求,学分银行应协同省电化教育馆等有关单位,将省级技能大赛比赛结果存入学分银行,把省内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到学分银行平台,进一步扩大学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和提升服务能力。赖文昭介绍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等省级三大赛获奖作品情况,希望通过学分银行平台向社会开放获奖的优质教学资源。李正光要求有关部门找准职业教育赛事、资源平台与学分银行的结合点、切入点,一方面大赛比赛结果作为非正规学习成果可以存入学分银行并参与转换,另一方面比赛作品和全省职业教育课程资源可以通过学分银行平台进行展示和共享,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会议认为要在学分银行平台升级改造中新增职业教育模块,用于对接省三大赛事资源和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并开发相应的管理服务功能,助力三大赛事顺利开展。

学分银行专题业务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