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项目评审会
2022-09-23 09:17 吴璇 文/图 

9月22日,学校召开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正光主持。本次校内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共申报了16个项目,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位专家参与评审工作。

会上,李正光对参与评审工作的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前期在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情况。他指出,学习成果转换规则是学分银行建设的基础和核心内容,是学习成果认证与转换业务运行的重要支撑。他强调,开展此次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工作,是为了探索我校不同层次教育之间的衔接路径、搭建学历专业课程与各类证书之间的转换通道,促进不同层次教育纵向衔接、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批满足福建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办学需求的学习成果转换规则。他希望专家组本着为建设高质量学习成果转换规则负责的态度,根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和项目评分标准进行科学、规范地评审,客观地推进本次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项目的评审工作,帮助我校建设一批具有权威性的学习成果转换规则。

专家组根据评审标准认真审阅了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项目的相关申报材料,对各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评审,并对本次学习成果转换规则建设项目提出了综合评价与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