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学校部署2019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2019-09-20 17:44  

    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教学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9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召开我校2019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结合国家开放大学2018年教学检查通报的有关情况,对学校2019年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做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成检查规定动作、提炼学校教学工作特色与亮点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石,教学检查是一项常规而又“不容有失”的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总体要求和学校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分工,切实抓好教学检查工作;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自检,总结经典案例,撰写具有“福建经验”的自检报告,圆满完成2019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公室、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