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关于2020年学校质量管理优秀案例及相关规章制度拟获奖的公示
2020-06-23 16:52  

依据《关于征集质量管理优秀案例及相关规章制度的通知》(闽电大(2020)29号),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2020年学校质量管理优秀案例及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评审,现将拟获奖成果予以公示。

一等奖2个:《以教学大赛为抓手,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出台<网上教学活动规范>,提高网上教学质量》;二等奖6个:《泉州电大警务辅助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基于岗位能力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学前教育专业改革案》、《实施“送教入监”,开展服务特殊群体职业教育》、《实行新形考方案,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实践教学质量》;三等奖6个:《开展教学改革立项,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南安电大民办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学习提升工程》、《公共管理学院听课评课制度》、《漳州电大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加强学前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民办幼师教育补短板工程》、《开展推门听课教研活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自公示之日起,截至6月2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获奖优秀案例持有异议的,请将异议材料写明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必须加盖公章)寄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福州晋安区桂山路109号)。

联系人:吴永斌

电话:0591-87859748

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