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教学检查工作视频部署会
2021-09-29 09:25 吴永斌 文/图 

9月29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21年教学检查工作视频部署会,副校长李正光出席会议,教务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在云教室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网上教学检查情况、远程听评课情况、综合教学检查结果,指出了检查重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会议重点部署了2021年检查工作,主要围绕聚焦提升质量、落实教学过程,持续实施“创优提质”战略,重点围绕“三乱”治理、问题整改、资源配置使用、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强化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展开。我校2020年网上教学检查结果为“成绩较好”,位列国开系统10家“成绩较好”分部中首位;会上表扬了我校远程听评课资料收集上缴、教学督导听评课标准制定两项特色工作。

会后,李正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视频部署会精神,结合福建省疫情防控要求,制定2021年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检,有序、高效地完成开放教育2021年教学检查工作。

据悉,近日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闽开大教〔2021〕34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闽开大教〔2021〕43号),就全省开大系统的教学检查工作、教学督导作出了部署安排。

视频会现场

视频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