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系统办学评估复评工作
2022-06-17 16:45 吴永斌 

    为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实施“三提三效”行动计划和国开“创优提质”战略,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切实提升福建开放大学系统办学水平,推进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今年4月,学校启动系统办学评估复评工作,制定了系统办学评估复评指标要求;5月初,举办复评专家组培训会,学习了系统办学评估复评标准,并对实地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5月中旬开始,组成两个专家组,对全省6家县级工作站开展了实地复评工作。专家组按照复评指标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个别访谈和反馈意见等形式,对复评办学单位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整改效果进行了全面复评。

   近日,经专家组考评合议、校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校长办公会审定,接受复评的6家办学单位均评为合格。学校已将本次复评结果通报各单位及各市级开大、县教育局,作为县级电大更名转型工作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各单位将针对本次复评反馈意见,制订整改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的整改工作计划监督整改落实,并于年底组织开展“回头看”。

专家组听取汇报


专家组反馈意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