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用心讲好直播课,用情架起质量桥 ——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公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1 15:26 吴永斌 文/陈珊 图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用心讲好直播课,用情架起质量桥”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校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公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共15名党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活动。活动由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党支部书记韩仪主持。

韩仪以《中国方案与中国实践的伟大胜利》为题,为参会的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吴永斌结合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实际分享了《听、评、说、研结合,提升督导实效》,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公管学院教师党支部李金艳以《回应学生需求,激活直播课堂》为题,展示了直播教学设计和实施经验。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规范直播课教学组织,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助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直播课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受到国家开放大学同行们的充分肯定。在国家开放大学开展的2021-2022年度远程听评课专项检查中,我校被评A等级,教师的直播课教学水平受到专家们的好评。

活动上,内蒙古、青海、辽宁、贵州、上海、青岛开大和国开石化学院、社工学院等8家参会党支部同志也分别介绍交流了远程听评课督导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经验。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