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联办中心>>正文
 
教务处处长李正光调研闽都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点招生办学工作
2019-05-31 11:33 陈鸿伟 

5月2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李正光、副处长陈志伟带领联合办学服务中心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相关人员赴闽都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点调研招生办学情况。

在闽都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詹良文的陪同下,李正光首先实地查看了闽都职业培训学校的多媒体教室、机房、实训车间,与该校相关课程专职教师短暂交流,对闽都职业培训学校的软硬件设施表示赞赏。

在随后座谈上,詹良文介绍了闽都职业培训学校基本情况,目前从事的培训种类以及继续申办开放教育的办学构想。李正光听完介绍后指出,闽都职业培训学校作为福州培训行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办学很有特色,存在一定的学历生源需求,要通过合理引导,吸引具有上进心、符合开放教育入学门槛的学员进一步提升学历,形成一定的办学规模。李正光强调,闽都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点要完善内部管理,树立教学质量意识,规范教学流程,真正把开放教育作为一项事业来做,要努力提升办学的社会效益。他希望双方能够借助国家发布“职教20条”的有利时机,通过与学分银行对接,探索课证融通,解决学员重复学习的问题。

查看闽都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点实训车间1

查看闽都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点实训车间2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