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联办中心>>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年秋季联合办学工作会议
2019-12-16 14:58 周昌懋 

12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桂山校区召开2019年秋季联合办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各联合办学点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考务科科长、联合办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建成主持。

会上,陈志伟传达了国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暨校务委员会会议、质量管理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指出了目前联合办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就贯彻国开会议精神和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联合办学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部署。一是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规范招生和办学行为,严禁虚假宣传和跨区域招生。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科长吴永斌通报了2019年秋季联办点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情况,并从加强教学质量管理队伍建设、强化质量管理主要工作和注重教学过程管理关键节点监控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周建成对2019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和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做了布置。

与会人员还围绕开放教育招生、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