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联办中心>>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招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0-02-07 10:58 教务处 

各联办点: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疫情对相关工作的影响,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招生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各联办点要根据学校招生办要求,组织学生通过网络(http://zs.fjrtvu.edu.cn)报名,不要与学生直接接触。

二、招生报名缴费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尽量避免面对面收取。

三、3月20日前后国开学习网络核心课全部上线。必修统设课的形成性考核作业均通过网上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面授辅导课、不举行开学式等集体活动。各教学点可通过微信视频等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本学期的招生、教学、考试工作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请各联办点按照国家开放大学以及福建电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立刻行动,积极应对,充分发挥开放(互联网)大学优势,利用福建电大招生平台、国开学习网、福建电大实践教学网络管理平台等多个平台,开拓创新“互联网+教育”,认真做好招生教学工作。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教务处联合办学服务中心

                                   2020年2月6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