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联办中心>>正文
 
关于做好安全稳定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0-05-28 16:22  

各联办点:

按照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议要求,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园安全稳定管控。

(一)加强课堂教学、在线教育、论坛讲座、学生社团、校园网络等阵地管理。

(二)严格审批境外非政府组织等项目活动,严防媒体记者擅自进校采访。

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一)加强校园周边管控,防止师生参与非法宗教活动,不发生任何形式的传教活动。

(二)加强网络管理,不发生利用互联网及校园网络传播法律法规明文禁止的有害信息,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不良影响的信息网络安全事件。

三、排查化解涉疫情矛盾纠纷。

进一步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教育教学安排和后勤服务保障。重点摸排学生申请退费、招生工作调整、经营管理纠纷等受疫情直接影响较大、易引发群体性风险的重点领域,做到心中有数。

四、请各联办点做好以上几个方面的自查工作,并形成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后于5月29日前报教务处联合办学服务中心,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72935907@qq.com ,联系人:彭老师 ***********。

教务处联合办学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