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联办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开放教育联合办学工作会议
2020-06-12 15:30 彭代梅 文/陈晓蔚 图 

为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教务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10日,学校在桂山校区召开2020年开放教育联合办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正光出席会议,招生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和各联办点负责人、教学教务管理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秋季联办点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结果、期末考试情况和国家开放大学发布的违反教学教务管理的典型案例,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联办点要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确处理好招生和办学之间的关系,注重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品牌教学点。

李正光肯定了过去一年联办点在规范招生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联办点要落实“12335”思政工作模式,推进学生思政教育新局面;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学生支持服务工作水平;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招生办提出,下一阶段学校将对办学条件较好、办学过程规范、注重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管理的联办点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扩大社会公益项目的覆盖面。会上,教务处联合办学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招生、教学教务、收费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历程。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