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
2022-09-01 15:12 吴洁人 文/图 

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平稳推进,切实保障各项教学任务的有序开展,8月31日下午,学校在桂山校区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正光主持,教务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教学准备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三个专业学院和继教院根据学院具体情况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和学期教学工作思路,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汇报了教学支持服务的工作安排。

李正光表示,新学期要坚持“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重点工作要力求突破:一是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我校成人本科学位授予单位申报;二是明确措施,实抓直播课到课率;三是坚持质量导向,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四是以项目为抓手,深化教学改革。通过建设学分银行成果转换规则推动特定人群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高效、优质、创新地开展教学工作做好计划基础和动员,有助于管理和控制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