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晋安教育特别贡献奖”
2022-09-09 18:36 陈志伟 彭代梅 文/图 

在教师节来临前夕,晋安区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强区推进大会,会上,我校荣获“晋安教育特别贡献奖”。

为充分发挥高校与地方政府优势,促进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我校与晋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2021年8月以来,福州市第二十中学、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晋安区第七中心小学、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桂山分部四所学校加挂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福建开放大学附属小学、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鳝溪校区、福建开放大学附属幼儿园的校牌,助力晋安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我校加大公共资源建设投入,为附属学校采购多媒体教学系统、LED电子显示屏、电脑、空调、课桌椅、打印机等设备,改善办学条件。协助晋安区开展家庭教育联合行动,对附属学校学生家长进行针对性的家庭教育指导培训,专门部署家庭教育培训平台,免费提供给晋安区家长与教师学习。今后,学校与晋安区政府还将在提供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助力提升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与晋安区一起打造高水平协同发展共同体。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