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组织2022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
2022-11-12 15:57 陈思嘉 文/图 

11月12日,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共有738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我校认真落实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开放大学考试规定。考前,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调度,并根据考点属地防疫政策制定覆盖全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秩序,线上,我校对所有考场实施视频监控,并派远程巡考点对点监查。线下,监考人员对到场考生逐一进行“人脸核验”,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进行。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满足考生就近赴考的需求,今年我校在福州、泉州、漳州、宁德、三明五市设八个考点,省校与相关分校、学院联动,组建考试工作队伍,根据属地防控要求科学部署考试。考前对考生发起健康打卡,逐一摸查考生健康情况,对考场做好消杀工作,设置隔离考场。考中严格把关入场考生,逐一测温、验码、查核酸检测报考、收集《健康承诺书》。考后引导考生有序离场,做好机房消毒工作,为考生提供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当天,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孔敏、支部书记陈志伟、副处长黄阳到考点巡视,对开考情况、考生入场检查、监考及考务人员到位情况等进行考察,对福州三个考点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试全过程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实施平稳有序,交出疫情期间“诚信考试”“安全考试”的满意答卷。

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孔敏巡视考场

教务处支部书记陈志伟巡视考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