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
2022-12-16 09:32 教务处 陈思嘉 文/图 

12月15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工作暨福建开放大学考试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教务处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基层考点主考及考务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作重要讲话,教务部部长古小华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及2023年春季学期考试改革作了部署;学校根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工作部署,针对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正光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他指出,考试工作是高质量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高度重视,严守质量底线,并对本次考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试卷保密工作,安全保密要慎之又慎。二是要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保证师生安全。三是净化考试环境,加大网络舆情监控;四是用好人脸识别系统,坚决杜绝替考。

会议还就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考试的重点环节以及注意事项作出强调,对人脸识别核验身份工作、远程视频监控工作及考试突发情况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学期网络考试正在进行中,纸质考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

副校长李正光发表讲话

福建开放大学视频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