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分银行召开信息平台内测部署会
2022-04-28 14:20 谢韵佳文/吴璇图 

4月27日下午,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平台内测部署会,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志伟、学分银行合作联盟单位内测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及信息平台开发人员参加会议。

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升级于2021年11月启动,目前相关开发已完成,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学分银行平台内测工作将全面启动。内测员将从机构及服务体系的不同业务角色开展不同层面为期4天的内测工作,要求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漏洞及时反馈并修改。

据悉,此次学分银行信息平台升级内容包括用户体系数据结构、学分银行课程、学习经历、数据统计及接口开放等功能的升级,改造后的平台能够更好地支撑学习档案库建设、书证融通、“1+X”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项目的开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