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与学历教育衔接研讨会
2022-12-03 10:22 吴璇 文/图 

1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与学历教育衔接研讨会。会议邀请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相关负责人参与研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文经学院、理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正光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孔敏主持会议。

会上,李正光介绍了我校学历教育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与学历教育的衔接要作为一种教学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创新的模式去推进。在现今构建学习型社会的背景下,学分银行促进各类学习成果融会贯通、推动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融合发展的作用愈发突出。他指出,要通过对培训内容和学历课程的比对,在培训开展前先行设计培训方案,有助于推动后期培训和学历教育的顺利衔接。最后,他强调,培训与学历教育的衔接要严格坚持质量标准,不可脱离学历教育原有的课程考核标准。

随后,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有关部门、学院围绕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与学历教育衔接方案初步设计及下一步具体的工作思路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