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学校举办系统办学评估复评专家组培训会
2022-05-10 11:40 陈珊 文/图 

5月9日上午,学校在桂山校区举办系统办学评估复评专家组培训会,副校长李正光出席。教务处、评估办有关人员、实地考评专家组成员参加培训会。

李正光对专家组成员大力支持系统办学复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复评工作不是对初评工作的简单延续,通过复评能检验办学评估“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的效果。复评中,要针对评估反馈存在问题,参照复评对象提交的评估整改报告,重点考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整改是否取得实质成效。他强调,要把握好本次复评的指导思想,重视考评办学基本条件保障,并做到客观公正。

评估办组织专家们学习了《系统办学评估复评标准》,并对实地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专家组成员就实地考评工作的重点、疑点进行了交流。

据悉,学校于4月启动系统办学评估复评工作。根据《关于公布福建开放大学2020年度系统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闽开大〔2021〕41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系统办学评估整改工作情况督导的通知》(闽开大〔2021〕145号)要求,制定了复评主要内容、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培训会后,专家将启程开展实地复评工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