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0:55 陈珊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主题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号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正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薛峰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李正光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班子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党员们对支部和支委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随后,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普通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了理论学习成效、对照党章党规等文件要求履职尽责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逐一互相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感情、聚合动力的目的。

最后,李正光作小结,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宗旨意识,服务师生;按照组织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跟踪整改成效,并对照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和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抓整改抓落实。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