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3:57 吴永斌/文 彭代梅/图 

11月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学习,大家对“十三五”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及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教务处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全处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陈志伟、刘朝宗、陈硕、朱敏敏、郭淑贞、陈珊等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支部书记李正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和国家走过的极不平常历程、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此次学习作为开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推动开放教育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