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17:14 吴永斌 

7月1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陈志伟主持学习。

会议围绕讲话原文,解读了“庄严宣告”“三个深刻改变”“一个主题”“四项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三个不负”等重点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度概括我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着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历史经验、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内容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深化教学教务改革,为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先局。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改革发展需要,履职尽责,为建设高质量开放大学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