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学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专题培训
2021-04-15 08:31 黄碧珠 文/图 

4月13日上午,学校开展“课程思政”系列活动之“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学院专职教师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现场培训,分校、工作站相关教师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参加培训。党委书记陈兴炎、副校长李正光参加了现场培训活动。

会上,李正光强调要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他要求全系统教师发挥团队力量,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贤明博士做了题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的内在逻辑和实质内涵》的主题讲座。她从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的内在逻辑、实质内涵及课程思政的实施策略等三方面指导教师如何以“育人”为目标,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精选课程思政教学素材,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实现课程思政总体目标。培训会上林博士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