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你好!新学期——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活动
2023-04-07 11:18 周斌华 文/图 

春归万物生,风暖踏新程。过往三年,我们经历了“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线上教学时期,后疫情时代,学校将全面恢复“远教”+“近辅”的教学模式,线上线下并重,开展“全程化、个性化”的学习支持服务。近期,全省各地纷纷开启线下教学活动,按下新学期的“开始键”。

3月1日下午,文经学院邀请学校外聘教授、福建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严祖喜在左海校区茶艺教室为书法学本科专业学生讲授《硬笔的笔画书写技巧》,拉开新学期线下教学序幕。

3月9日上午,漳州开放大学联合龙文区委组织部举办“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社区治理”专题培训,为学员们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教育和法治教育课。

3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首期学位英语面授特训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火热开课,本学期“学位英语面授特训”面向全省开放教育本科专业学生,每周日上午9:00-11:00定期开讲。

4月1日下午,理工学院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践环节的面授课,边建军老师从论文写作方面着手对学生进行指导,使学生对论文写作框架有了基本的了解,也为学生论文写作打开了思路。

此外,三明分校和漳浦分校还开展了专题讲座,模拟法庭,书法鉴赏等活动。

据悉,本学期全省将开展线下教学活动2000余场,各专业课程导学线上直播课也将在4月全面铺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