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科>>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福建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3-05-17 16:58 周斌华 

我校由詹立彩研究员带头的教学研究团队申报的项目《重构空间激活课堂》荣获2022年福建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重构空间激活课堂》项目针对全国开大系统远程驾驭普遍存在的线上线下教学割裂,远程学习问题体验不佳、资源共享途径单一、教学过程监督薄弱、网络思政教育不足、系统办学优势弱化等问题,积极探索构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福建开放大学远程教学新生态,为师生和各级教育管理者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2022年福建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着重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践,推进改革创新,代表当前福建省职业教育领域教学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成果。据悉,此次评审共评出80项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45项。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