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科>>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管理工作问题及替考处理结果的通报
2020-09-11 15:53 考务科 

各市县电大,有关部门:

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电大共计报考410549科次,其中纸质考试211门科目,报考112073人次;网络考试184门,报考95464人次。全省共处理考试违纪145人次,其中替考10人次,雷同作弊30人次。

本次考试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省较大规模的一次集中考试,各级电大克服重重困难,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和组考措施,使得各项考试工作总体情况正常,未发生严重违纪事件。但部分电大在考试管理方面还存在严重不足,对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认识不足。

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替考处理结果给予通报。全省各级电大要对通报的问题引以为戒,高度重视今后的考试管理工作,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加强业务培训,避免因工作疏漏导致学生成绩异常,影响学生按时毕业。

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管理工作问题通报

附件2: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替考处理结果通报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月11日

附件【附件2: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替考处理结果通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管理工作问题通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