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校召开学分银行试点项目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学习成果认定论证会
2014-12-17 13:01 教务处 吴永斌/文 颜云燕/图 


论证会现场

1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分银行试点项目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学习成果认定论证会。学校聘请了福建农林大学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陈钦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农村区域发展系主任范水生副教授、福建农科院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所长曾玉荣研究员、福建农科院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黄毅斌研究员担任论证会专家组成员。陈展虹副校长,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主持论证会。

陈展虹代表学校向论证会专家表示欢迎,对论证会专家支持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向专家组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筹建情况及学分银行试点项目的意义,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教务处相关人员对会议的有关情况、学分银行试点过程、认证办法的起草、需要专家论证的内容等作了汇报。陈钦教授主持论证学分银行试点项目《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学习成果认定办法》,专家组就非学历与学历教育学习成果之间的横向沟通、无一定形式与学历教育学习成果之间的横向沟通、不同教育层次(中、高职)学习成果之间的纵向衔接等方面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形成认证意见。

据悉,这是我校在开放大学筹建过程中开展的第二个远程中职专业试点。



副校长陈展虹


陈展虹(中间)与专家组合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