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学习成果认证(学分银行)福建分中心通过中期成果检查
2014-07-04 00:00 教务处 

  教务处报道 2014年5月,学校下发了《关于教务处履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福建分中心职能的通知》(闽电大人[2014]13号),根据文件精神,教务处履行学习成果认证(学分银行)福建分中心的相关职能。
  分中心成立以来,在国家开放大学的指导下,按计划、分阶段推进相关工作。第一阶段是探索学习者账户和终身学习档案的建立模式;第二阶段进行学习成果类型的采集与整理;第三阶段形成中期成果的报告及其他相关文字材料。7月3日,福建分中心第一个通过中期成果检查,并受到国家开放大学的表扬。
  陈展虹副校长强调,学习成果认证福建分中心的目标,就是要建成具有福建特色的学分银行,实现学历教育之间、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之间的学分互认与转换,促进各级各类学习成果的横向沟通和纵向衔接, 满足福建省公民在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职业培训和文化休闲等学习成果的认定、累积与转换的需要,构建公民终身学习的“立交桥”,成为学习型社会的有力支撑。
  今后,分中心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部署,遵从“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协调发展”的原则,积极推动基层电大学习成果认证点的建设,为探索建立横向沟通、纵向衔接的福建终身学习“立交桥”,建设福建开放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