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分银行>>正文
 
福建江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学分银行建设工作
2021-07-03 17:35 郭淑贞 文/谢韵佳 图 

7月2日上午,福建江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庆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学分银行建设情况。

副校长李正光会见刘庆华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分银行的建设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双方能立足自身特色,共同推进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

座谈会上,学分银行相关负责人结合开放大学学分认定与转换情况,阐述学分银行在学习成果积累、认证和转换的重要功能。介绍了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在认证标准建设、不同类型学习成果的认定与转换、信息化平台建设、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刘庆华院长高度评价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取得的建设成果,认为在福建江夏学院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发展的转型要求下,学分银行服务全民终身教育学习的理念和福建江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服务宗旨相近,福建江夏学院作为福建省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发挥作用,不断促进联盟成员及其他机构开展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相关业务活动。

与会人员就学分银行认证标准建设工作、学分银行通识课的运用、信息化管理、应用模式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表示将以联盟合作为契机,探索学分银行服务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方式,推动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