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学校启动全省电大系统教学质量因子数据定期公布工作
2019-04-28 16:21 陈珊 

在2018年底全省电大教学、招生业务培训会上,吴国荣校长指出:“全省电大系统要牢固树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招生工作为基础的思想,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学校教学和招生工作再创新局面”。今年3月,陈兴炎书记在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发展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为了全面贯彻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学校将定期公布全省电大系统主要教学质量因子数据,促进学校转型升级,推动福建开放大学建设。

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质量因子包括招生万人比、专续本比例、课程主教材订购率、学习网课程责任教师配置率、学习网生均上线天数、学习网生均在线学习行为次数、考试及格率、考试违纪率、实考率、超期生比例、第二学期课程注册率、全国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统考通过率、学位获取率等13项,学校将选择其中若干项定期公布。

4月,首次公布全省电大系统2018年度考试相关质量因子,包括实考率、考试及格率、考试违纪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