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教学督导组研讨首轮听评课工作
2020-06-03 16:35 陈珊 

6月2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在左海校区3楼会议室召开首轮听评课研讨会。全体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督导组成立以来,督导员结合学校在线教学实际,积极履行督导职责,开展督导工作。根据5月份线上听评课情况,督导员肯定了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认为教师备课充分,课程内容充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回应学生及时。督导员还就目前网上直播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教师在提高全省电大系统学生面授课参与度的同时,提高授课环境下的互动设计,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建议技术部门提高教学直播平台与教务系统学生数据的关联度,为教师提供可查询的学生学习行为数据。

会议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印发的《2019年综合教学检查通报》,就6月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完善督导工作机制,积极履行督导职责,逐步提高覆盖面,加强督导针对性,在“督”中挖掘“金课”,以“导”促进名师养成,助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