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首页|教务教学科|考务科|学籍科|课程思政|在线服务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监办>>正文
 
我校喜获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优秀等级
2021-04-15 16:31 吴永斌 

4月13日,国家开放大学联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下发《关于国家开放大学河北、浙江、福建、山东分部办学评估(试点)结果的通知》(国开质量函〔2021〕1号),公布首批评估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级。

国家开放大学评估通报认为,我校在创建新型高校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亮点纷呈。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较规范,招生工作扎实有效,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模式、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学校不断推进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将其作为学校内涵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高质量特色办学的重要支撑。在评估工作过程中领导重视、教职工积极、日常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积累相对扎实、团队协作较好。同时,通报也指出了我校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去年2020年12月5日至20日,国家开放大学联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建专家组,采用远程评估与实地评估相结合的形式,对我校进行了办学评估。学校被评为优秀等级,是全省电大系统、学校各部门教职工及全体师生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的成果。

据悉,首批参加评估的另外三家省级分部中,浙江分部获得优秀等级,河北、山东分部获得良好等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教务处